卡到小陽陽事件,後來又發生了一件更慘絕人寰軟陽陽事件

其實這都不是文章重點,但因為太經典了令我朋友難以忘懷,所以,大直男反正你不會看到這篇文,萬一有一天我不小心爆紅(這真的是多慮了),看到千萬不要自己跳出來對號入座嘿~!

 

某一次的dating,我為了拿包包裡的東西坐到後座去,車子依舊停在一處可疑又人煙罕至的空曠地點。

正想後座反正也舒服,就坐在這裡正想放鬆聽音樂,沒想到只聞一聲響,大直男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閃到後座來,正坐在我旁邊,氣喘吁吁的。(奇怪,就從前座移駕到後座,有必要喘成這樣嗎? 氣管有問題是不是?)

 

愛琳,妳身上好香。

大直男小鳥似的依偎在我身旁,吸毒似的在我全身上下嗅了一圈,閉著雙眼一臉陶醉。

我知道,此時該配合演出18禁的戲碼,他是在醞釀。

但......

說實在我並不討厭他,年齡也到了是該找個不錯對象,只不過,不知為何當他一靠近,我就想讓自己消失在天際。

「恩...」

嗯嗯啊阿我其實是沒話講,但不妙阿聽在精蟲衝腦的男人耳裡,還以為我啟動的是A片女優呻吟模式

 

為了表示自己也是個「懂人事」的女孩兒(事後發現這種裝成熟全然是多餘),我HOLD住,叫自己不要奪門而出。

大直男的手又伸過來了,我左看右看,這雙手阿也真是白淨修長好像鋼琴家,有一雙像藝術家手的男生應該不會壞到哪裡去。(到底是哪來的根據 & 我的重點會不會太異於常人了點?)

第一站是臉,想當然爾,今天他絕不會放過大好機會,前座有拉桿後座可沒有,一躺下來還可以當床,簡直比摩鐵方便。今晚,可是大直男扳回雄赳赳氣昂昂男子氣概的最佳時刻哪。呼!

 

一雙手緩緩地向下游移,當下我只慶幸自己的穿的毛衣夠厚,反正他怎麼摸也不到位,只要不把手伸進衣服裡,我還當真沒感覺。

是也奇怪,隔靴搔癢他在那邊自爽,想佔女孩便宜竟也不得其門而入,一雙手游來游去我好像一腳踩進長滿毛毛蟲的田裡,說有多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

 

喔喔喔伸進來了伸進來了...(我是說手)

 

在腰部游移,我忙不迭的拿包包擋在胸口,好讓他無法繼續。

大直男整個快要無法自拔,臉都紅了。他喘得更加厲害,我不禁開始擔心是不是要幫他call 911?

「我好熱!」他急吼吼的把紳士的長褲給脫了,露出不怎麼可愛的米奇小內褲。

 

「愛琳,妳要不要也...」

 

「不用,我會冷。」

 

 

 

上攻不成,還有下攻。

這下,他又把手慢慢滑到女孩的大腿處......

 

奇怪奇怪真奇怪,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羅曼死小說或A片形容的那種欲仙欲死,渾身酥軟的感覺呢?

整個人冷靜得連自己都覺得可怕。

不是都說「他的手一碰到我的身體,我就渾身滾燙,一股熱流衝到那裏,只覺得全心全人快要融化...」嗎?

哀!小說和A片果然都是騙人的啦啦啦!!!(仰天長嘯)

 

 

喔喔喔」大直男的喉頭又發出詭異的自high 聲。

端得我整個只想皺眉頭、翻白眼,現在戲到底演到哪了?算開始了嗎?這位先生你需不需要導覽手冊呢?

「喔~~~~~~~~」

大直男的手忽然一陣痙孿,霎時,時光凝結。

 

 

一切都停了。

 

 

 

我轉頭過去看他。他又是那個經典捧住小陽陽的姿勢,一臉尷尬。

下載  

噢拗~~Oh NO!

 

 

「我....對不起,我太興奮了,不小心,就......」大直男低著頭,非常羞愧。

這個男人,在車裡,可連續讓我了兩次阿。

 

我很無奈,但居然有更多鬆了一口氣,本著大愛的精神,很淡定、慈祥的從面紙盒裡抽出兩張面紙給他。

 

「愛琳......妳有沒有生我的氣?」

 

「不會。別擔心。」要不然說什麼?你這個扶不起的軟陽陽嗎?

 

 

「那...妳要不要幫我擦?」

大直男居然撒嬌的,把頭靠在我肩膀上蹭著央求著。

我打了一陣冷筍,忍著不適感,一心一意只想要趕快把這狀況處理完畢。個人洩氣個人擔,我才不要幫他擦,但我得轉移他的注意力。

「呃...這狀況以前發生過嗎?」

看他一臉沮喪,我竟有幾分不忍心,心理醫生的角色忽兒上身,如果大直男是初犯,我還可以考慮既往不咎,人生嘛!誰沒表現失常過呢(哪來的大器?)搞不好他是大直最後一個處男了,我應該把他當國寶疼惜。

 

 

「恩......有時候。」啥?

原來是累犯。

 

「我們...等一下再試試好嗎?」陽軟志氣不軟的大直男。

 

真是個乖寶寶,老師,這次考不好,我下次一定會更努力」的那種。

我實在很想說,你應該去看醫生,而不是叫我看。

這時一不小心喵到他洩了氣的藍色米奇小老鼠,我開始覺得胃液在翻湧。

 

「不必勉強,我懂的。快把褲子穿上,免得著涼。」

他感激地看我一眼,有一點意猶未盡「真的不再來一次嗎?」

TMD連一次都沒有還要再來一次?你以為是登台前的rehearsal?還是國父的革命?一生只要成功一次即可?

 

我朝他點點頭,叫自己嘴角拉出一絲微笑。

 

然後,他乖順的穿上了褲子。

 

 

 

這就是今晚dating的經過。

 

 

 

 

 

 

 

 

<<重點還是沒講到,下次再繼續吧,看到這,也該猜到我們的結局惹......>>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