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電視,正好聽到新聞介紹甜點,奇怪的是,一向對甜點觀賞的興趣大過於吃的我,看到兩種蛋糕介紹的瞬間,心中卻莫名湧起甜甜的幸福感。

吃到可口的食物,絕對是人間最美好的經驗之一。

除了貓控外,我還是個美食控,突然一陣衝動,我立馬決定打開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一番,也提醒自己,有機會別忘了訂購來吃吃看阿。(我知道之前一陣子不發文,今天又一日連續發三篇文很犯規啦! 但......我不管了啦)

(這三篇文內容、風格如此迥異,應該要被懷疑蝴蝶我有多重人格了吧) 

 

【甜點中的翹楚:提拉米蘇】

台灣提拉米蘇的發源地在花蓮,如今也有多家分店,這一家以前就在我家樓下,單價不高,奶香濃馥,內餡有鮮奶油、巧克力、英國消化餅碎片,豐富有層次感,挺推薦的。

 Tiramisu 源於義大利,原意是「帶我走」

這個梗是新聞用的,好笑得令人耳目一新,我忠實的呈現給大家看。^__*

 

是一位在義大利的妻子,將家中所有可使用的材料做成蛋糕,給即將出征的士兵丈夫帶走。

藉著蛋糕,表達對丈夫濃濃的愛意及關懷。

如果我不能跟你走,就把我的愛帶走吧,讓我的愛緊緊相隨,跟著你的腳程,融入你的肚腹,再也不分離。(蝴蝶又加戲了)

 

【會跳肚皮舞的蛋糕:水晶芋泥奶酪】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好吃喲~~)

關於老闆的介紹那一段挺令我動容的,在孤兒院長大的他,失去父母的保護,但他並沒有被現實擊倒。

反而是長大後,認真踏實的作生意,並將就業機會提供給單親媽媽,也免費提供蛋糕給孤兒院,將心比心,回饋社會。

在成長過程中,或許有人虧欠了他,但他的生命力卻正面影響了自己及其他人。 

很值得向這位可敬的老闆看齊。

 

提拉米蘇有歌,咱們水晶芋泥也不能輸,來吧,我來挑一首PK一下

 

 

你心動了嗎?

還好我剛吃飽,要不然一定會衝動地打電話去預訂哪~~~(是說現在訂,搞不好過年後才吃得到)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