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2)          

我有個學姐與學弟,姑且叫咪咪與龜小弟好了。

話說咪咪與龜小弟非常熱愛網路遊戲,時常相約空中打怪,而兩人呢,也各自都是死會的狀態。

龜小弟是一個自詡憂鬱假文青的那種男生,他長得瘦瘦小小的,看起來是清純不經世事的模樣,一雙眼睛無論何時總是一副迷惘的樣子,隨時隨地都需要姊姊的疼惜。

他偏愛姊姊,這點我們都非常了解,他的女友長相艷麗,看起來就比他成熟,甚至比他高一點,我們都覺得他倆超不搭,but, whatever, that's not my business, right?

而根據他平時的表現、和其他姊姊們的聊天和FB上PO的狀態,他與女友時常處在一種打死結的狀態,好像兩人已經處到一種瓶頸,一下分手,一下說好只當彼此的炮友,但撞見對方與別人親熱還是會吃醋的那種,目前,不知怎樣的又復合了。

「是她說要分的.........;是她說要復合的。」龜小弟always 如此說。好像他的人生從來不由自己決定。

 

話說龜小弟與咪咪兩人實在是很合,從網路上合到兩人從黑夜大戰到白天(是玩遊戲那種大戰......吧 ),時時如此。且龜小弟也經常因為對人生迷惘,三不五時心情不好,時時有苦須向咪咪姊訴說,大概是咪咪姊特有的女性溫柔以及大胸部,總是給男人一種找到歸宿的感覺。

images (1)  

咪咪是那種很怕別人忽略她的人,龜小弟是那種時時需要大胸部姊姊溫暖呵護的人,so,兩人常上演網路曖昧情和溫馨送飯情。真合的兩人,可不是嗎?

 

最近,龜小弟又找上我。他對我說 : 我喜歡上咪咪了。

 

Well,一點都不令人意外。

不過,這其中比較有惹到我的一點是,龜小弟自己不久前跟女友復合,現在又在靠夭說我愛上咪咪,而且還跟咪咪告白。

龜小弟說 : 你看,我很有種吧,喜歡就告白了。

Well,我真看不出來有種在哪? 這叫白目兼愚蠢吧!! 你們兩人都各有另一半,這樣告白到底想怎樣?

那你真心喜歡咪咪嗎?

龜 : 是阿,只是她都不相信,她說我只是玩玩。(要不然呢? 你期待什麼,把你按在她胸部上安慰你嗎? )

既然你喜歡咪咪,為什麼還跟女友復合???

龜 : ㄟ...妳知道的,我就是放不下過去。(你就是放不下孬樣吧)

那你跟咪咪告白,是想怎樣?

龜 : 我...我沒有想怎樣啊?!

龜 : 蝴蝶,用FB不好講,我們約出來講。

阿? (F! 現在是要把腦筋動到我頭上是嗎?) 可是現在是晚上12點多,而且我們住的地方距離超過半小時耶。

那妳給我電話...

 

FXXK!

我找了理由塘塞,並沒有答應他,因為這模式太明顯又太淺薄了,這龜小子整個人就是模擬兩可、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遇到狀況就是找姊姊,我要是答應了,一個月後大概又說要愛上我了吧。

 

整個遜咖。

 

我們是同一個團體沒錯,但是,我實在不想跟他太熟,提不起又放不下的娘兒們(oh, no! 這麼說是侮辱娘們了) 個性,真教人光聽就火大。

風吹枝頭兩邊擺又假掰的文藝腔男性格,有夠不man,實在不是我的菜。更正,是連當朋友都沒有門的菜。(是門兒都沒有吧XDDDDD)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