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今天一早,朋友Line 給我一個網址,整個看完立馬春心蕩漾興致勃勃,分享給大家 : 

 

各位在北部的捧油們! the color run 報不到的不必難過,今年11月初還有一個看起來很屌的殭屍路跑喔~~

一樣在大佳河濱公園,全程5公里(我想the color run 一定超好賺,這才又如法炮製一番)。

 

玩法如下: 人們一邊奔跑一邊尖叫給殭屍追,一個人有三條命(紅帶子),如果到終點的時候你還剩一條命,就出運了啦!!

 

購票和報名辦法近期內會公布。

請參考網址

http://zombierun.tw/

 

希望不要再像the color run 一樣網路大塞爆,報名就報名還搞什麼抽籤?! 搞了半天報到名,結果又跟你說籤抽不中很抱歉!!!  (火   冒   三   千   丈 !!!)

是說,路跑究竟有什麼魅力阿? 大家搶成這樣,讓第一次報路跑的我整個傻眼。

氣歸氣,看到這個殭屍路跑還是一整個覺得好有趣啊啊啊~~~好適合鬼月或萬聖節!!  ← 孬 

 

 

雖然我並沒有特別愛跑步,但這種加些創意料,使運動變得更有趣的玩意兒我是很喜歡的,這兩年約略觀察了南北兩地人們的生活,發現北部人在高度開發和擁擠的生活空間之下,比起任何一個城市的人都嚮往反璞歸真、崇尚健康自然。或許是也是北部人很捨得砸錢買健康或樂趣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這個...小朋友可能會怕~~~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