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暑假,對我而言應該是個光輝且饒富紀念價值的日子吧。

終於結束一個階段的任務,而許多人對我的關懷及好意,可以打包帶走,他們的心意都即將隨著我遠行,被置放在一個溫暖安全的地方。

 

八月,是一個"償還"的月份與朋友講了好久的輕旅行、被擱置的下午茶,終於有機會一一執行。

八月,也是一個大解放的月份與好久不見的舊同事--乾弟聯繫上,終於有機會見面,才知道他是一個熱愛冒險性活動如: 滑翔翼、跳傘、潛水、泛舟等的人。

簡直太對我的胃口惹!! 我們邀了幾個朋友,到金山,第一次玩飛行傘。

 

適度的尖叫,腎上腺素的急速分泌,確實可有效釋放壓力,紓解身心。^^

在天上叫個五分鐘,什麼都通了!!

飛行傘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  

 

花蓮縣六十石山金針花田

金針花  

 

帶妹妹重遊新港板陶窯--這裡是個可愛有趣的地方,一直有新作品出現,很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來玩。

版陶窯  

 

 

八月是一個搬家的月份。

南部閒適的生活步調,寬廣的大自然空間,都會人難以望其項背。我懷念,所以留下了一處小小的,可供眷戀的窩。

搬家好累,卻也充滿著重新開始的感受,I love it, 重新開始--代表新希望。

 

八月是一個適應的月份。

夫妻倆自結婚以來,最高紀錄住在一起的時間應該是半年不到吧。而現在,與老公又有機會一起生活了。因為不知道未來還會把我帶去哪裡,所以我們格外珍惜相聚的時間。

兩隻貓咪從相見不歡到現在大概也兩個禮拜左右,每周都有新變化真有趣。貓咪就很像是完全不戴面具的人類,至情至性的表現當真是看得我目不轉睛,捨不得轉台呢。

阿~~一家四口現在真的聚在一起了阿。

 

九月,又是新挑戰的開始,希望自己能持續不斷的將所思所感所聞所經歷以筆書寫,我們其實不知道未來會帶給自己什麼,但在10年後,再回首,定是個精彩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