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貓老二喀比的名字,其實是經過一番更動的。

本來,為了與起笑咪的英文名字呼應,我們叫她Kobe。

images  

Yeah, 就是Kobe Bryant 的Kobe。

不過,Kobe貓如其名得過分,來家中的第一個月就因為頑皮,爬太高重摔地面傷到腦,半夜緊急送醫,差點丟了小命;

第二個月,又趁大人去上班的時候暴衝,撞到眼睛,本來沒什麼,但Kobe一直用爪子抓眼睛,結果...可想而知。

這隻貓咪太過頻繁的受傷進醫院,大大地驚嚇到我們(和我們的荷包,嚇到都扁了)。為貓父母的我們常處在風聲鶴唳的處境當中,深怕一個不小心,她太愛衝太跑跳又不剎車的個性,不知道會怎樣傷到自己。

 

於是乎某一天,像人老是很衰就會跑去改名一樣,她就被改叫喀比了。

咖啡是我與T都愛喝的飲料,身為飲料,應該不會再有什麼意外發生了吧?!

可惜,事實永遠都不如我們想的那般美好。

 

我妹來找我的時候,用敏銳的觀察力與我展開了如下的對話 :

妹: 「她為什麼要改名?」

我 : 「因為叫籃球員的名字,運動傷害發生得太頻繁了。Kobe 這名字不適合她。」

妹 : 「喔...可是你看她,從剛剛到現在,不是打翻飼料碗,就是踩翻水杯,一直在打翻東西耶。」

我 : 「......」

 

所以對喀比來說,咖啡是用來打翻的就是了......

 

 

打翻1  

喀比阿,你就是一定要把自己的專屬水杯打翻,然後跳到桌上喝你老媽水杯裡的水就對了!!

 

打翻2  

啊??? 花生捨魔術???

馬麻的水,不就是我的水嗎?!  CCC......

 

打翻3  

咦? 這塊墊子好特別,是我的健康步道嗎? (踩踩!!)

還有電視可以看耶!!

 

打翻4  

恩~~躺在健康步道上有益健康。

電視上是不是有我的相關報導?? (認真瞧)

 

打翻5  

看! 我也是可以跟姊姊一樣走氣質路線。(撥貓毛)

 

打翻6  

啊~~又睏了......ZZZZZZ......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