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舞,是一種姿態。

舞,是一種身體的語言。

 

我們太習慣開口說話,學習用各種語言表達自己,也用各種語言掩飾自己。

Speaking, 太容易作假;亦或,見有些人汲汲營營,張牙舞爪的用口語行銷包裝自己,在浮誇的世界中,掙得一席能見度。

 

但舞,是另一種樣貌的表達。

我悲傷,我可以將憤融在肢體中,利用舞的力量把痛揮灑出去;

我開心,我可以將興嵌入肢體中,利用擺動的輕盈把幸福揮霍開來,

原來情緒可以如此毫無保留,又不傷人傷已。

 

一開始站在鏡前,我對自己的反影如此陌生。

不習慣,不習慣這樣赤裸的表達內心;

很羞赧,很羞赧這樣的擁抱真實。

 

但當音樂一下,肢體需要揮舞的區域,情緒需要宣洩的出口,

於是我打開雙臂,撐開肢體,

隨著音樂,累積情緒,找到出口。

 

在舞的瞬間,我找到釋放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釋放自己 情緒
    全站熱搜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