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長得帥的、容貌美麗的,特別沒有抵抗力。

我承認自己深度就只有皮膚那樣深,曾經交往過一任男友,五官深邃,濃眉大眼外加脣紅齒白,皮膚細緻光亮,渾身上下真是無一不美,身高又夠,很像是木村拓哉年輕的時候,又似林宥嘉的翻版那樣的,更致命的是笑起來帶點兒靦腆清純(咦?)的笑容,真是顛倒眾生,迷死一票女生,連婆婆媽媽等級全體中標,無一倖免。走到哪總有人懷疑他是不是英國/ 日本混血兒(奇怪英國人和日本人輪廓根本一點都不像,哪來的奇特聯想??)。

當然我寧可殺錯不能放過,這種尤物只應天上有,乾弟乾妹的醉翁之意不在酒之餘,趕緊據為已用是正經哪。

 

情到濃時,有天他問我為何愛他,我想都不想,很簡潔的回答: 因為你帥啊,真是尤物嘖嘖。(不是不像巫婆的)

只見他一臉受傷的問我: 難道我就只有這個優點嗎? 大眼睛還眨巴眨巴的,一副受傷又充滿感情的模樣,真是令人心折。呵呵,捉弄他一番也是一種樂趣。

 

親愛的,你難道不知道,長得好看是上天給你多麼大的恩賜嗎?

 

長得帥,就算做錯事也值得被原諒,

長得帥,很容易有一堆人願意為其輸誠,

君不見師奶們總是前仆後繼、心甘情願為帥哥做牛做馬,跌倒了有人扶,肚子餓了有人餵,做錯事了有人擔,還一股腦的怪起其他人沒同情心....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這項優點,所帶來的邊際效益是多麼驚人阿你知不知道!!(戳腦門)

他很好,對女友細心專情,個性溫柔兼脾氣溫和,簡直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極品。

但,習慣被太多人服侍,習慣被太多人承擔自己應負的,到最終就會自廢手腳,成為扶不起的阿斗。

太多人對他好,久而久之他覺得自己對別人多一點的付出是一種皇恩浩蕩,需要收取回報;

太多人為他打點一切、噓寒問暖,久而久之,他無法體會生命中還有許多模糊暗影中的深度與厚度。

他像一個被保護過度的小孩,雖然爸媽教得很好、很有禮貌,但一旦沒有大人在身旁看顧,就會失去方向。

 

長得帥應該是一種天賜禮物,不是罪,但怎麼人人愛美的天性會把美麗寵成了罪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帥,美麗, 罪惡
    全站熱搜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