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康熙來了還是相似的談話綜藝節目,常常邀一些女明星或素人來暢談心事。

有一次看到節目邀請了一群年輕女孩兒(定義: 頭上別大花朵,身上著大點點花洋裝,帶三層假睫毛,講話動不動一定要嘟嘴的那種,還有,患重度網路/ 手機使用成癮),我記得暢談的題目好像是

『 如何判斷男友已經不愛妳』或『愛情亮紅燈的警訊』之類的,想想從古至今,最常見的答案大抵是: 『對方劈腿 』、『 對我冷淡』、『愈來愈沒性趣 』......等等。

 

不過,隨著科技日漸發達,回答各類問題也得隨著日新月異,那天我聽到一個很經典的答案叫:

他在臉書上沒有把狀態改成"穩定交往中"!!! 』一個女孩兒說畢,全體其他女孩點頭如搗蒜:

『 真的! 』

『對阿! 好過分諾!! 』

『怎麼可以這樣! 』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那除此之外,男友對妳不好嗎? 』主持人問。

『 是還不錯啦,可是.........他在臉書上沒有承認我,就表示他不愛我!!! 』斬釘截鐵貌。

 

顯然,不管男友私底下,真實生活裡怎麼對閣下,會偷吃也好、動粗也好,只要他在臉書上把交往狀態改成"穩定交往" <有一種叫"交往中但仍保有交友空間" 這個不行喔>,就是真愛了哪!

 

照這趨勢來看,那湯哥跟我在臉書上的狀態也沒改成已結婚,所以是不是該辦離婚了呢?~~~(沉思...)

 

馬克阿馬克,你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僅是網路科技界新型態的第一把交椅,連談戀愛的真心誠意測試,也以你發明的臉書作為標竿呢!

imagesCAUAL1TC  馬克的邪惡獨白: 呵呵!地球人的腦波超好控制的啦!

於是乎,臉書的神奇功能除了讓人上癮,使得全球人口不思人際關係的實質重要性,也無心好好工作、談戀愛,將造成競爭力的下滑、發育的突變(食指肥大症、深度近視)、以及戀愛品質低落,生育率下降,美國政府已感受到50年後的嚴重性,因此操弄萬惡的公權力,讓臉書甫一上市,股市就給他直直落。 更放話說臉書五年內就會退流行,以防馬克成立邪惡的臉書家族,逐漸蠶食鯨吞人類的智力! 我想,馬克一定是高等智慧的外星人,運用這種方法,以後就可以直接在臉書上控制人類了,什麼發動星際大戰?? 動用毀滅性核武? 早就落伍了啦!!! (擺手)

 

好了,蝴蝶今天想太多,胡言亂語起來,我想,我該去吃藥了。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