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圖片來源: google >>

天兵妹打電話來,劈頭就問了我一句說: 「胖子有沒有刪掉你的facebook?」

吼~~別又來了。

「怎麼? 他為什麼要刪掉我的facebook? 」

「上次不是跟妳說我們吵架,他刪掉我facebook,後來又加回我的事嗎?  」

「是阿,and then?」

馬的,我頭好痛,為什麼生活中充斥著的都是這種無聊鳥事?

「後來他又刪掉我了,而且他把驢妹的也刪了。」

「why?」

「我不知道阿。」

 

不知道為什麼,也並非出自我本人意願,自從一個偶然的機會認識這群天兵天將小弟弟小妹妹三人組,只不過大家曾聚在一塊吃了頓飯,就這樣,我們莫名其妙變成一個"團體"。

這下好啦,這群團體特色就是年輕氣盛(except me),思考如小學生,加上每天情緒起伏都很大,說真的,我一直極力保持著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原則,但,好像很難。

我的朋友圈一向廣泛,年齡與我差距上下十幾歲,各行各業大有人在,但,我真心喜歡的朋友,卻是層層同心圓中的靶心區,少之又少。

朋友有分層級,算我鄉愿也不怎麼拒絕主動接近我的人,但,永遠,都會保持距離。

我會主動聯絡的,大抵就是我在乎的,我從來不主動聯絡的,大抵就...

 

但有些人很妙,吃過一兩次飯,參加了我的婚禮,就覺得他的未來另一半都應該帶給我看過才算數。

熊哥有時會覺得我無情,不,那不是無情,只是,我心目中的那把尺,嚴苛得很。

 

隔天下午,我的手機一直響,發現是驢妹打來的。

說真的,有些人是你認識了,但卻情願不要了解得太深入,驢妹就屬於這一種。

她平常總是一副很天真可愛人畜無害的樣子,但說出來的話,常常前後矛盾,人前人後講的版本又不太一致,搞得我覺得她內心有太多幕戲,換來換去連自己都弄不清場次。

總而言之,就是那種讓我內心警鐘嗶嗶作響的人,避之則吉,避之則吉阿。

認識了,不要深入交往就沒事,更何況驢妹之前惹過我一個朋友。但又因天兵妹的緣故莫名其妙把我們牽在一起,現在可好,好像驢妹的事都跟我有關,他們阿達三人組莫明其妙的刪facebook事件,我她媽的沒事家中坐,就得被連坐??

 

我很討厭一種人,就是call 人是奪命連環call 的那種,驢妹一分鐘內call了我三次,但,我就是不想回。

或許她找我有急事?

是阿,會有什麼急事? 除非我們共同認識的人被車撞了或死了,但也輪不到她來打電話,我只在意我某部分的家人和親人和好友,她通通不認識也都跟她沒關係,她還會打來可見她活得好好的,那她的急事並不是我的事。

 

突然我覺得,胖子刪掉我們全部人,是不是想跟我一樣,圖個清靜?

 

濃烈得化不開、貌似生死與共,但背地一轉身又不知在說妳什麼的那種花邊教主式的友誼,哦很抱歉,大人不宜。

 

只不過,我最多也只假死不接電話,那種吵來吵去又刪聯絡方式的大動作,我是懶得做的。拜託,都二十幾歲了,玩什麼小學生遊戲?

胖子刪掉我的facebook 嗎?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查,懶。

如果連生氣都懶,可見此人在我心中多沒地位。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