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V5NVLT  

迎向2011年的心情,那時的我真勵志阿! 希望我不要忘記曾經對自己做的約定。

 

該把握的,已經努力在手中;該了斷的,已經及時做了了結,

對於即將翻過歷史扉頁的新一年來臨,我已沒什麼遺憾,沒什麼未竟事宜。

把握的,無論困不困難,都應好好珍惜;放手的,無論痛不痛,都應該讓它過去,

新的ㄧ年開始,沒有什麼牽絆,就昂首闊步往前直行吧!!!
 


回顧2010年重大事項,在未來的生涯規劃,還是選擇持續堅守自己的道路,在親情、友情、愛情上,也各自有了重大的突破,或放棄。

所有事物的結果,有好的一面,也有乍看之下,不明白何以成為這樣的局面,但,我不擔心,我的信念,至始至終都將扶持我,直到生命終了那一刻,只要我不逢厄運灰心喪志,我知道,我的信念會永遠讓我依靠,永遠不離棄我。

 

無論得不得時,都應對仍然呼吸得到世上甜美的空氣而感恩,為仍有屋遮蔽、有完整功能的四肢、有愛你的人、有謀生能力而大大頌讚造物主,無論相不相信世上有神,你我都應相信,這世上,有一種信念,叫做正面向善的力量,叫積極的想法,叫想要讓自己更好。

擁有信念不見得不會受傷,不會跌倒,但重要的是,跌倒再爬起來的姿態是否仍然優雅?挫折是否在自己身上造就日後更美麗的奇蹟?有很多事情,很多想法,不是高調或放空包彈,重點只是在於:你到底相不相信,自己能為自己短短在這世上這一遭,創造出一些想要的可能性?

我相信。我也期待自己不是白活,我不願,跟芸芸眾生一樣,每天活著只是為了賺錢來買屋買樓吃飯睡覺,然後又為了可以持續的吃飯睡覺買屋買樓而繼續賺錢,多麼空虛的人生!生命有限,我不要這樣虛度。

 

說真的,我不知道,未來可以到達什麼樣的地方,但我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不設限的心懷,不設限的人生觀,有些人,只求一生安安穩穩,無風無浪的度過。我只求,在不同的境遇當中,學會溫暖與豁達。愛人及被愛,不管聽起來有多濫情,事實上,就是人生生命之所需。沒有人可以不需要愛的,但,愛得得時,愛得適度,愛得令人舒服,卻是很高的境界。只希望,我能比以前的我自己,更加懂得,這些人生的必修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必修課 勵志
    全站熱搜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