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看到以前一篇輕鬆作品,剛好有提到颱風好應景(?) ,於是乎放上來充充場面 (是有誰要我這麼做嗎?) ,娛樂一下大家。^^

images1    

 

 

今天北極熊跟我說,為了因應颱風可能來襲,他必須回公司事先安排危機處理,以防萬一。
他是一個平常在家會準備一個緊急袋"emergency bag" , 裡面擺各種重要東西(據說我寫給他的信和救命護照擺在一起, so sweet!)
以防突然有個火災或有持刀強盜闖進家裡,馬上拎著這個袋就可以逃之夭夭了。

 

好個有危機意識的男人阿。

 

 

我想,真要遇到什麼事,我大概第一時間就是一把抓起我的愛貓和皮夾就滾了吧。


「既然這麼有危機意識,那關於我們倆的愛情關係,你是不是也有一套緊急的危機處理措施?」我問他。


「沒有耶。」 他說。

 
「為什麼阿? 你不是很有危機意識嗎? 沒有預備多不好玩?」

「妳是很想要有危機出現是不是?  」他沒好氣的問。

呃...倒是沒有。」

 

「所以你應該是那種不喜歡簽所謂婚前契約的男人吧?!」


「那是什麼? 」  <是有不喜歡到完全不想聞問的程度嗎?>


「就是結了婚家事怎麼分配、財產怎麼處理、一個星期做愛幾次、沒有做的話要怎麼罰? 萬一離婚了小孩歸誰...之類的契約內容。」

「啥? 還沒結婚就在談怎麼離? 真悲哀......」熊寶貝兒搖著頭,一付很痛心疾首的樣子。
「我不喜歡,除非是另一種形式的...」


「是什麼? 」我納悶著。

「就是內容如果寫的是我倆會怎樣相愛啦、婚後要如何持守一生啦、 吵架要如何解決啦、 做愛要做多久啦?(好像沒有這項) 這種的我就OK。」


「聽起來很好玩耶,哪天我們就來擬一張吧!  」

 

我的火星男人,雖然有時覺得他很悶,可是,也許只是他耍浪漫的形式和別人不同罷了。

 

 

<舊作 by 2010,10,21>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