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7ZNN93  

這是兩年多前寫的,可是今天再拿出來看,卻發現: 原來我對祂的感受,就是一個沒有終點的循環。我不停的討厭祂和氣祂和抱怨祂,到了某一個時間、某一條界線,仍然還是繼續想念起祂的好處,很矛盾吧。(真像是愛情阿哈哈)

 

不瞞祢說,其實我常偷偷懷疑祢的存在。
 
不瞞祢說,其實我常在想,沒有祢我是不是照樣過得好好的。
 
不瞞祢說,其實我常覺得我的聰明、才智、長相、身高,好像是那個名叫我媽的人創造的,怎麼會是祢呢?
 
不瞞祢說,當教會的人對於和祢有關的事無法解釋時,用一句「神會親自和妳說話」來試圖結束一切時,我心底真的很想掐住對方的脖子,用力搖他:「你看吧你看吧! 就是因為你什麼都無法解釋,竟想要用這種爛招來搪塞我! 豬頭!! 誰不會講這句話?! 你告訴我阿!!!告訴我阿!!!!」

最好晃到他昏厥,看祢用什麼神蹟來叫他突然甦醒變聰明點。
 

不瞞祢說,當有些人毫無保留的相信(至少表面上)祢或祢那本通行全世界幾千年至今熱賣的暢銷書--Bible 時,我心底的OS有時會昰:什麼? 

那種不合時宜又誣衊女性的幾千年前過時內容你當真每一句都信? 騙人的吧! 那你看看你從身上拔出一根肋骨,看會不會變成一個女人?
 


但是我發現,當我日復一日從對人生充滿疑惑中,逐漸發現自己真正的興趣和應該做的事在哪裡,而敢放下一切重新追求,那種篤定的感覺昰我沒認識祢以前從來不曾出現過的。
 
但是我發現,當我終於敢面對自己心中對父母的怨恨而試著把它說出口,而得到朋友的了解和打氣時,那種內心剛硬無比的冰山竟逐漸有融化的跡象昰我之前無論如何都覺得不可能的事。

但是我發現,當身邊單身朋友明明條件很好卻尋不到意中人的時候,祢早為我預備了一個人。會跟他在一起也是mission impossible, 然而跟他至今仍相隔兩地(對啦! 又是祢,到底想怎樣?)。 雖然人稱外貌協會會長的我,在熊先生的身上竟得不到此類虛榮的滿足感(厚!!) ,但他卻是我所遇過的男人當中,最懂得無私付出愛的ㄧ個人,最無條件支持我和了解我的人,最肯與情人溝通的人(奇怪吧),祢說祢關了一扇門,必會為人再開另一扇窗,此話看來的確得到了驗證,真的,我還能埋怨什麼呢?
 

但是我發現,當我那天騎車回家,腦海中居然閃過的昰:妳的母親或許傷妳很深,但她盡力了!
她獨自一人撫養妳,卻讓妳成長過程什麼都不缺(當然除了我爸我妹和我應得的溫暖<---- 還在氣) 至少,她真的盡力讓妳什麼都不缺,難道沒有一點苦勞嗎?
我今天目前為止雖然沒什麼了不起的成就,至少站出去各方面還是會讓別人覺得我條件還不錯,難道我的母親沒有一點功勞嗎?
 

停止責怪別人吧! 如果還想讓自己有更寬闊的心胸;更不同於一般人的高度;更能做好醫治人心的工作。
 

這是祢要對我說的嗎?

 
讓我每晚一直做跟母親有關的夢昰怎樣? 祢的醫治方式也夠妙的了。母親節前夕特別節目嗎?
 

我想對祢說:祢總是若即若離,當我真的很想不甩祢的時候,祢又用各種奇妙的方式讓我感受到祢的好處。
 
我想對祢說,雖然我這顆喜歡邏輯思考的腦袋老是想不透到底有沒有祢的存在,但逐漸康復的心和心靈相屬的朋友實實在在是因為祢才產生的。
 
我想對祢說,別再透過人逼我考神學院了。
 
我想對祢說,我看我是一輩子逃離不出祢的手掌心了(別太得意),還有什麼要給我的,放馬過來阿,I will take that!!

 

 

 

<2009,Apr,30>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