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CAJX0377 

維持自己外在的美麗,和充實自己內在的腦袋瓜子,都是理所當然、同等重要的。

回顧這一年多來人生轉換大跑道的歷程,這次沒有要探討心路,但有一件讓我回想起來十分不思議的事就是:我放縱自己的身材和健康,讓我身圍足足大了兩個size, 體重應該多了10kg 有 <驚!!!雖然據說看不出來...當然指的是從身材最窈窕的時候開始算起>,身體也一直病懨懨、易感冒。
這或許和隨著年齡漸長而新陳代謝變慢有關,也和另一半的鼓勵放縱有關(他總是說:不會阿!  妳哪有胖?) ,可是更關鍵的問題是:


我怎麼會允許我自己到:"自己都不想看自己"的地步呢?


還記得之前為了跟我在一起之後,就讓自己從花美男變北極熊的男友十分不滿,屢勸對方塑身不聽,當我賭氣說也要把自己變成大肥婆的時候(至少兩人站在一起畫面協調一點),對方吃定我似的說了一句:

妳不會放縱自己變成那樣的~~


對! 我是不會,對那時的我來說。


但看看現在的我。

我竟成為自己N年前最NG的那種人了。<My Gosh!!! 超墮落的阿>

 

從阿Q的角度來說,一個人不必汲汲營營的釋放賀爾蒙,打扮成花花蝴蝶吸引對象,應當是比較輕鬆的事;另一半難得並不膚淺的在意妳一定要維持自己的外表,應該算是一件好事,但,我的自我感覺還是非常不良好......


維持自己外在的美麗,和充實自己內在的腦袋瓜子,都是理所當然、同等重要的。


世界上沒什麼二分法就搞得定的事。 善與惡、光明與黑暗、美與醜、痛苦與快樂...
都是層層相疊、深深淺淺的組合,誰說胸大一定無腦? 會讀書的人沒有帥哥美女的?


屁話! 內外兼備的人多的是!

講這種話的人,是忌妒吧!

因為所有的好處都彰顯在同一個人身上時,叫那些自認為又不會讀書又不好看的人該怎麼活在這世界上呢??

不會讀書又長得不好那又怎樣?


或許很會畫畫

或許家境很好

或許人緣頗佳

或許長得很高

或許很會賺錢

或許心地善良

至少很會幹瞧

whatever, 天生我材必有用,其實這句話我是挺信的。


為了自己內與外的美麗,狠狠的加油吧!!!

 

<真的,兩年後的我,才總算是養成了運動的習慣,人要墮落好快,要保持卻好難啊...>

<舊作 by 2010,Jun,8>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