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S22C77  

<<圖片來源: google>>

 

關於快樂如何獲得, 我腦海中倒有一個很經典的印象, 是在高中的時候, 我一個死黨告訴我的, 對話如下:
 
我: 我覺得, 每天都過得好不快樂喔,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呢?
 
死黨: 沒辦法!~~追求快樂不切實際,你以為快樂是一台自動販賣機, 你投一枚硬幣下去, 就會有一包"快樂" 掉下來嗎?
 
真是一個妙人,妙哉~~~~
 


如果快樂是這麼垂手可得, 那該有多好? 我們永遠都不必擔心幸福感的耗盡, 也永遠都找得到快樂的安全感...只可惜, 世界上, 永遠都不會有快樂販賣機吧! 想要快樂, 總是想著:

 

如果我男朋友很愛我, 我就快樂了;
 
如果我升官, 幹掉那個踩我的傢伙, 我就快樂了;
 
有很多很多錢, 我就快樂了;
 
一夕成名,大紅大紫, 我就快樂了...
 
真的嗎?? 如果這樣就能保證快樂, 那還真的要說聲恭喜, 但是, 大多數的我們, 總是要的更多吧, 得到其中一樣之後, 總還是填不滿那顆渴望飽足的心靈吧,就算科學再發達, 你找得到外星人的現身足跡, 揭開金字塔之謎, 卻還是不能了解身為萬物之靈的我們, 那一層又一層惱人的大腦皮質裡, 到底存在著什麼樣的秘密吧??

 

親愛的, 要投多少硬幣, 才買得到足夠的快樂呢???

 

(舊作 by 2010, Apr, 27)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