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H0DX8Q  

沒口德的男與女,簡直是比愛滋更可怕的病阿。一不小心沾上,被這種病毒濺到,真是比死還難過。


不管哥倆好、姐妹淘,有些人聚在一起,喝咖啡or beer 聊是非私事,聊到高潮處,便連男友的那話兒或跟女友的那檔子事都搬出來大吹一陣,也不是沒發生過。(慾望城市都嘛有在演)


記得在學校的時候,姐妹淘聚在一起聊天,號稱阿ㄆㄧㄚ的白目天后講到了我們學姐--可是系花一朵,男友是身高185cm的籃球校隊,號稱人人稱羨、天造地設的一對。

阿ㄆㄧㄚ:跟你說喔,我男友在跟別人聊天,聽到XX系籃球隊最近在盛傳一件事...

我:什麼事? (八卦誰不愛聽,不過她男友是醫學系的,怎麼聽八卦聽到我們系上來了)

阿ㄆㄧㄚ:你知道XXX嗎? (那個系花? 還是校花?學姐)

我:恩,她怎麼了? (印象中學姐是個功課好、人漂亮、說話溫柔的女生)


阿ㄆㄧㄚ:聽說,他男友阿,那個萬人迷籃球校隊,在他們練球空檔,和人聊天打屁的時候,不停宣傳
說:他女朋友阿,愛他愛得要命,每天晚上都要...害他被操得累死了,最近投籃整個沒勁呢!~~~


我: (驚!!!+ 倒退三尺!!!) 什麼阿! 那學長講話怎麼那麼沒品?? 這種事也這樣大聲嚷嚷??

阿ㄆㄧㄚ:就是說阿,他們這一對可又是名人,傳得大家都知道了。

我:天!! 是想跟人吹噓他能力很強吧!但學姐怎麼辦?

阿ㄆㄧㄚ:就是阿,我男友說,有一次他來找我,剛好遇見傳說中的美麗學姐,害得他大腦裡馬上連結到那件事,搞得心裡修誇怪怪!


 

當時我們當聊天亂聊一通,事後也沒有再去追問進度。(干我屁事)

但我真的覺得,男人在別人面前...他老兄還是在大家面前(熟和不熟的),這樣把自己和女友間的私密事拿來當炫耀的武器,是怎樣?怕人家不知道你屌很大嗎??當時覺得學姐真倒楣,碰上這種人,果然之後聽說(也是阿ㄆㄧㄚ說的)他們沒有什麼好結果...


范X偉,你遜掉了,這種梗早就有人用過了! 得到的不是「你 好 屌」的讚美,只覺得你是屎一坨而已。


一個沒有口德的人,無論其他方面表現如何優秀,只會讓我覺得對方是包裝精美的黑心商品,看外表以為是好貨,一旦打開包裝,裡面不過是爛掉的死人骨頭拼湊成的腐敗物而已。

 


爛   透   了 !!!(阿咪音效)


 

<舊作 by 2010, May,3>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