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SY6J33  

此篇文字比較犀利,用意不是在說風涼話或放馬後炮,只是希望女孩們:不想愛錯人,自己眼睛一定要睜大,心態要正確,不要老是被一些積非成是的爛理論洗腦,情海險惡,要小心啊要小心!!

 

翻開報章雜誌,電視媒體,常聽到一堆名女人跳出來說:我遇過、看到身邊很多男生或女友的愛人都會劈腿。
講得一副這件事是社會上最普通不過的現象,沒遇過就不時尚了似的。


噗!!
 

敢情這些女性是開男性瑜珈教室的?? 專練劈腿這一功??


而看看我身邊的友人, 以及那些曾經,不是說完全沒踩到狗屎過,但,為數真的少之又少。


會不會常有一種感覺:男友曾經劈腿的,以後再交往的對象常常就又是劈腿,換湯不換藥,劈來劈去沒完沒了,是怎地?

聽完了女生365回不同版本同一結果的劈腿慘事,腦海中不禁會有一種感概:到底是她命那麼多舛,運這麼差,沒有勤於改名、改運、擺水晶球、卜八卦,還是上輩子劈了人家五百次超過,業障深似海,以至於今生遇到的男生個個中獎? 還是她本身散發出來的女性荷爾蒙之中,不禁就透露出一種生物界最神秘,不可測只可異性感受的線索:愛劈腿的來找我吧! 這裡是劈腿男俱樂部。

 

還看過有人身邊的另一半,明明語言暴力又會打人,對她不尊重也不愛,但這位女性同胞還是噙著淚水,眼神中有一種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普渡眾生表情:

 

「可是,我就是離不開他。

或者

其實也對我很好過。」(那怎樣?很了不起是不是?妳爸對妳這麼好,妳怎麼老不領情?)

 

 

 

我的想法是:妳怎麼想的,決定妳遇到什麼樣的人

 

所以,老是遇到同一種人嗎?
妳就是不想拒絕被那種人傷害, 妳就是愛那種人的某些特質,愛到可以忍受自己受傷。 妳哭、妳傷心,但其實妳並沒那麼想改變。 妳覺得,愛情就是那樣才叫有談戀愛。
既然這樣,有什麼好要求別人同情妳呢?

 

這樣講或許很殘忍,但昰通常若仔細觀察,這些女生都會有一些共通的特點:

1. 偏愛征服浪子型男:
有些男生感覺起來就是壞壞的,眼神很殺可是愛亂飄,萬一不小心被他瞄到,心頭馬上小鹿亂撞無法自拔,不用進攻就自動淪陷。這種女人就是要追求轟轟烈烈、要死要活的情感,偶爾來個花心小插曲,在感情的驚濤中人溺已溺一番,人生才感覺活著。
 

2. 愛當mama's boy 的拯救者:

mama's boy 顧名思義,就是心理上還沒斷奶的幼稚鬼,被母親或姊妹保護得太好,找女友只是在找繼續照顧他的大奶媽。但這類型的男生很奇怪的,大多都長得我見猶憐,讓人看了就心生憐惜,對方需要妳的那種小狗的眼神,還真會讓有些女生完全沉淪,徹底發揮大愛的精神。

 

3. 愛擠「溫良恭儉讓」排行榜的前三名:
有些女生,受傳統良家婦女形象荼毒太深,不要不相信,我就親耳聽過那些留美留英,吃西方人口水N年,或是都已經拿了幾個博士學位的高級知識份子,說到男人離開自己的理由,還一廂情願的認為是自己不夠溫柔,或者是當對方劈腿時,自己不夠大方原諒他等等。(真的瘋了。讀了那麼多書,到底都讀到哪裡去了??可見學歷心理年齡,實在沒有一定的相關。)


無論是哪一種,都不啻是劈腿男這種爛咖最佳的歇腳處、避風港。
有些女人真的很喜歡拯救男人,或者是,征服某些看起來難駕馭的對象,這樣做可能會帶給這類型女人心中難以言喻的滿足感,我不知道她小時候到底缺了什麼缺得這麼厲害,需要靠當救世主來彌補;更可怕的是,有些女人覺得自己的男人有人搶很吃香,爭個頭破血流在所不惜,甚至可以為愛殺死自己好友。

 

看看好多年前轟動一時的清大研究生洪曉惠命案。
(她被假釋之後,她鄰居還說歡迎洪來當自己小孩的家教,說願意給人一次重生的機會。
把自己小孩給這種,會為爭愛殺死自己同學還冷靜分屍的人教??? Geee!!! 慈悲心腸不必拿自己小孩的人格養成來賭好嗎?)

 

也有的女人很喜歡搶別人的男人,搶來的比較香,是吧?
會搶別人男人的女人和會被搶的男人,都沒有什麼好令人留戀的,萬一不小心衰小碰上了,不用太難過,趕快跟兩人都斷得一乾二淨,並慶幸自己早點脫離瘋人圈是正經。


對方是花心也好、爛咖也罷,一生當中,碰上個一兩次算自己運氣不好。 但如果次次談戀愛,次次都中同一種人的毒的話,
我不會說這種人叫遇人不淑,我會說,這種人是自掘墳墓,自找的。


被雷連續打到三次的機會真的很低, 除非自己就是非要在大雷雨的天氣,還往會導電的地方跑。

 

被劈?
 

 


活該。
 

 

 

 

<舊作 by 2010, Feb, 23>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