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REOTK8  

愛情,品質愈來愈有跌停趨勢,尤其女人,對愛情的要求更是一年不如一年。
 

到頭來,彷彿一個男人只要不劈腿、從一而終,就已經是莫大的美德,許多女人對另一半最擔心的,就是如何管住對方、確保對方不花心...等等,從媒體報章雜誌傳遞的訊息更是如此。
不知怎地,我聽起來,這些女人把愛一個男人形容得好像是如何馴養一條狗的過程,不太像是在形容愛情藍圖的樣子。


人類...或者說是男人的愛情,真的是如此粗糙嗎?
最大的心力只要管住對方的下半身?

這年頭,男人的下半身比上半身更有價值了嗎?

我不只一次聽見很多的女人大聲疾呼:我的男人偶爾身體去偷吃一下,我是可以接受的,只要心靈不出軌就可以了...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男人都會這樣...blah blah blah...

 

什麼時候, 女人對愛情的要求降得這麼低了???

妳都這麼說了,我要是你的男人,不出去偷吃一下,還真對不起我的下半身咧...

 

我承認,人是脆弱的動物,但並不分男女。

女人也會脆弱,女人也有愛裡不滿足的時候,但為什麼女人會出軌的在比例上總是少一點點?

因為,那是對愛的一種堅守,要出軌誰不會? 這並不是男人的專利! 有人只是克制了自己,她不想這樣褻瀆了愛情,或者用這種方式解決難題罷了。

再說,女人被社會洗腦了,總有那麼奇怪的包容心,你想男人可能會說出一樣的話嗎? 還是社會可能允許女人高不高興就劈腿一下嗎?

浪子回頭金不換,說的那麼好聽,那浪女回頭......能看嗎?


伊X靜和別的男人牽個手被拍到,社會輿論就撻伐成那樣;李進良不要臉的和妹進出賓館幾次了? 自己老婆甚至丈人還是疼惜的像什麼一樣,總算最後是分了。


爛咖男人的背後總有一個腦殘的女人撐著。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雙重標準哪。 < 在這裡並沒有為誰說項的意思,只是有時候覺得真諷刺>

話說回來,男人的愛情品質,並不都是那樣差。< 其實本篇主旨是喚醒各位對愛情的信心>

 

這,倒使我想起了大學時代一個友人的故事... (呼菸+眼神迷濛~~~)

  

 


 

他們兩個是同班同學,也是很有話聊的乾姐弟,但有一天,兩人的感情不知怎地,慢慢的往男女之情的天平偏過去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乾妹乾弟乾姐乾哥,都只是個幌子阿...)

在女生有意逃,男生也害怕的情景下,兩人很巧妙的避開了一陣子...
(你問為什麼要逃? 這你就不懂啦, 有時候情愫被逼到某個轉換的臨界點時, 真的就是令人不安哪...啥? 你問我怎麼那麼懂? 這...我只是聽說阿! )

 
而兩人在恢復聯絡之後(沒辦法, 同班同學, 逃離對方多尷尬),從一點點的陌生開始恢復昔日的熱絡,而兩人也都敏銳的感覺到,那 "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的臨界點,又開始有被挑戰的趨勢...


某天夜裡,兩人在一陣電話熱線之後...


男:(語氣嚴肅地) 我有一件事想告訴妳...

女:什麼? < 心兒蹦蹦跳, 難道他要對我告白了...>

男:妳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讓我去處理一件事,請妳現在不要問,我保證,處理完之後,一定會告訴妳所有的來龍去脈的。

女:喔,好!   < FxxK! 搞錯了...> 

 

< 據女方事後回憶,當時他們恢復聯絡時,有天同學一起聊天,友人還對女方說:ㄟ, 那個XXX不是有女朋友了!...>

女:有嗎? < 一頭霧水,內心暗忖我跟他通電話時,他什麼都沒說阿>

 

一個禮拜過去了...


男人在某天和女人告了白,很正式的,邀請這曾是他乾姐的女人當他的女友。

事後男人對女人說:他之前,的確有女朋友 (聽說爸爸很喜歡, 因為女生的八字跟男生很合)。
而當他與女人恢復聯絡後, 他那一個禮拜,就是去跟女朋友提出分手的。

 

而兩人共同的男性友人,曾經為此罵過那個男人:你真傻耶! 你又還不確定女人會答應你,然後你就先跟你女友分手,萬一女人也不答應你,你不是兩頭空嗎?? 
< 果然是腦筋清楚,利害得失分析得頭頭是道的愛情投資客>

 

男人:萬一是這樣我也只有認了,因為我沒辦法在心裡同時容納兩個女人...
男性友人:(搖搖頭,一副儒子不可教的態勢) 真是耶你...

 


你覺得他很傻嗎?
我倒覺得他面對愛情的態度,很令我欣賞!

 

或許有人覺得那個被分的女朋友很無辜。
但我覺得,如果為了怕傷害到自己已經不愛的人,硬是這樣拖著,到最後搞得三個人都生不如死,歹戲拖棚,難道對那位女朋友就比較好嗎?
有那麼多的三角戀情,不就是因為不忍心、捨不得、不面對、心軟而造成更大的傷害嗎??

 

『不忍心 』真實面對自己的感情,才是對愛你的人最大的傷害!

不忍心離開一個愛你但你不愛的人,難道對方不會感覺到你的心已經不在他身上嗎?
難道死守一個軀體,這樣叫做仁慈、對感情負責嗎?


我不認為。

 

這個男人,為一片愛情品質陡降、女人對愛情信心降至水平面以下的市場中,注入一股清新的泉流。

 

女人! 不要對愛情的要求這麼低! 妳我都值得遇上一個全心全身呵護妳的男人(不管是上半身或下半身)。

 

愛情,何必只要求一半?

因為當妳為著沒有信心的緣故,告訴自己我只要管住對方的下半身就好了的同時,就真的只會吸引到那種50分等級,連及格都稱不上的男人

 

 

 

 

<舊作 by 2010, Jun 09>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