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RSQTJQ  

熊寶貝,你知道,這就是我夢中的你的身材嗎? (擦口水的蝴蝶)

 

那日與我男人一同出門,下午,陽光正美好。

身上罩著隨便一件T-shirt 和牛仔褲, 我不經意的罩上西裝外套,將包包甩向背後,行同灑脫的走出門口。
正在穿鞋的當口,男人開口了:

「妳好man 喔~~」

 

江江將獎!!!!! 

 

一個美麗優雅(都自己說的)、人稱貴婦的妙齡女子突然被男人講了這樣一句,頓時腦中一片空白,有半分鐘的時間臉上的肌肉線條有點尷尬,停頓在做表情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該跑向哭還是笑的位置。

「!! 」

我睥睨著男人,在大腦和臉部肌肉線條無所適從的同時,想從他的臉上讀出一些可供我表情參考的資料。
只見他,一臉很欣賞我的表情。(還是在欣賞自己說的話??)

「唔~~」
大腦開始做出判斷,先假設這句話是個讚美之詞好了。

「很man? 」 開始試探,作為驗證的參考。

「對阿,從來沒看過妳穿西裝外套,很挺,然後又把包包甩在背後,就是一種很man 的感覺。」
那都是為了趕時間才急就章的抓著昨天面試穿過的外套和甩包包好嗎?

「你就不能用比較...貼切的形容詞嗎? 一個女生被男人,還是自己的男人形容為很man 畢竟修誇怪怪,不知應該說少了點什麼(女人味) 或多了點什麼(男性賀爾蒙?!) 」

「那應該叫...直爽......嗎??」男人看著我,一臉求救的表情。
每次男人想形容什麼,覺得中文辭彙不足的時候,總是形容一大堆,然後用一種小狗的眼神望向我,期望我為他的話語下一個精確的中文註解。

現在,我又看到小狗的眼神出現了。
這次你自己想辦法,我可不救你了。

直率嗎? 也不對...」
「很?....No...」

「...................................................」(持續搔頭苦思中)

 

「你就不能說,是瀟灑嗎? 」我終於沒好氣。


「唉喲! 對嘛!! 就是 瀟  灑 這兩個字嘛!!!」
男人一臉恍然大悟。那種表情好像在說,對嘛! 就是妳,每次都一箭射中紅心。


「哼~~~~」翻白眼中。

 

陽光,依舊燦爛的對我們微笑。

 




p.s. 這"男人" 就是現在的北極熊,暱名熊寶貝囉。

 




<舊作 by 2010, May 24>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