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常有部落格不能上傳圖片和刪文章的問題,此外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鳥問題,通常我自己解決不了的,都是央請老公大人來處理。

男人對於電腦類的問題,總是有一股天生凌駕於女人的自信(也不知是哪來的?),又加上所讀科系是電腦相關的吧! 更有甚者,可能之前解救了電腦後,我的反應都是一副「老公你好強」的崇拜眼神寵壞了他,以至於他覺得有些事情是不能被挑戰的。

lion  

今天也不知什麼頻率對不上,有些理財問題我問了老公大人,就一直覺得對方接受不到要領, 牡羊的腹內火已經熱鬧滾滾,想著多說無益,於是把話題移轉到電腦上,因為平常我是一個人,不想他不在時,萬一我電腦有事他也遠水救不了近火,是以有些疑惑我想要問清楚。

目前情況是我的IE好像有問題,所以很想要將無用的一堆垃圾程式清掉。但北極熊先生的回答總讓我覺得官方的要命:

 

如果我想要將工具列這些無謂的toolbar 刪掉,要怎樣做?」

「最好不要直接在這裡刪,這樣可能會出現問題。」

「什麼樣的問題?」

「不一定,可能狀況不同。」

 

「那我可以在解除安裝程式那邊刪嗎?這樣是不是就會連這裡都看不見了? 」

「恩......理論上是可以,但也不一定。」

「不一定?」

又來一個不一定? 電腦的世界裡不是邏輯最大嗎? 什麼叫不一定?

 

「那要怎樣才行?」

「這我要研究一下,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

「真的嗎?」

 

就是這一句誤中地雷區,北極先生的反應真精彩:

「跟妳說這樣就是這樣,不要每次總是一副懷疑的樣子。」

明明就講得顛三倒四到底想怪誰?

 

「是怎樣? 我有"每次"都這樣嗎? 講講而已有需要如此暴怒嗎?」稱讚的時候都是理所當然的,稍微不滿一下就要砍頭了。

「我沒有暴怒阿。」

「你有。」

 

「我沒有。」

 

「你有。」

 

「沒有!」

 

眼看情況不對,人妻開始扁嘴,「老公跟我吵架了。」撒手鐧於是使出。

 

「沒有啦!! 我這麼愛妳,怎麼會吵架??」 (人夫氣勢立馬弱掉,真好控制嘖嘖~~)

其實我並不覺得吵架是一件很不好的事,不過顯然熊先生不這麼認為。

我們吵架的後繼總是無力,因為我很早就發現熊先生是一個很不喜歡吵架的人,這並不是說他脾氣有多好,而是我覺得他只是怕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罷了。(菸)

 

事關尊嚴,就算是親愛的老婆大人,也是不能妥協的吧。

imagesCAU0S7B4  

熊先生OS: 我哪有我哪有!!~~(翻滾中)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