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跟體貼的人相處,是一種幸福。

對方總會記得你的需要、關心你的感受,並在生活中每一個小細節實踐,不僅製造了驚喜,也留下許多感動的心情。

 

而如果這個人剛好是你的另一半,那就是福上加福了。

 

生活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總有磨人的時候,所倚靠的,無非就是相處中大大小小的感動,撫慰了折騰,拼湊成長長的幸福感。

 

恭喜我們,經過了八年的兩地相思,如今總算能像尋常夫妻一樣,共處在同一屋簷下,還多了新成員,現在,我們有兩個貓寶貝了。對一般人來說如此理所當然的模式,對於我們,卻是得來不易。跟你相處的每一天,我始終珍惜。

 

我在想,如果有個孩子,遺傳了你長長睫毛和大眼睛,和你一樣貼心正直的個性,又何嘗不是一件美事? 縱然,有了他,我們生活的優先順序就要大調整,我們再也不能想吃很貴的美食就吃,想要旅行就去,想和朋友玩各種有趣的活動就去玩,想偷懶就躺平,我們必須學習精算每一分錢,克制自己的慾望,我必須在正職之外再多兼一份外快,我們的生活會比現在更忙碌,也更辛苦。

 

會擔心失去自由和享受嗎? 是的,我會。

會害怕沒有能力當個好父母嗎? 是的,我會。

 

值得嗎? 為了一個小小你,出現在這個世界,出現在我倆的生命中?

為了他身上流著你的血液? 是的,光憑這一點,我想,就值得了。

 

一旦這個想法開始成形,現在做的每一件事,再怎麼累都忽然覺得有意義了。

 

我知道,我是一個貪心的人,在人生旅途上,有很多夢想、目標想要達成。很感謝你從一開始就堅定的支持我,如今,我已經成功轉換了跑道,開啟人生新航線。雖然目標尚在進行式,但至少,I’m on the way now, finally。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有辦法撐起這個家,支持你完成你想做的事。

 

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廣告,就是大茂黑瓜那對明天要吃素的老夫妻。雖然我們離白髮蒼蒼還很遠,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境界,是這一切的根本,對吧?

 

Honey,結婚兩周年快樂,雖然紀念日已經過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