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過敏,這一兩個禮拜來到生平最高峰的狀態了。

images (1)  

整晚鼻子被塞住,張開嘴吸入的空氣盡是冷冽,缺氧到肺都在痛;要不然就是奇癢無比,打噴嚏打到頭都快到飛出去了,我感到我細膩的脖子,正在對噴嚏的強大噴射力道做出頑強的拔河之戰,不禁想到在古代,脖子被武功高強的大俠一扭就斷氣一定是真的,因為,就連噴嚏都做得到阿!~~(這是什麼奇怪的聯想)

 

每天晚上都被自己的鼻塞或噴嚏叫醒,這種痛苦,不在其中真是難以體會呢。

 

在台北看醫生也不見奏效,只好趁著到南部的時候再去找救兵,上禮拜,更與親愛的東哥跑到古坑的山上,一家我兩都很愛的咖啡店。

在裏頭找了個好位置,我結結實實的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阿~~

images  

地點真的有差,那裏空氣好,環境又舒服,鼻子呼吸暢快到我都以為上帝當時大發慈悲替我換了一個鼻咧。

我問東哥: 「專程跑來古坑睡午覺,會很奇怪嗎?」

東哥好整以暇: 「有覺可睡直須睡,莫待無眠空過敏。

看他很休閒的喝咖啡,看看書,還可以在店外看看店家種的咖啡樹、養的天竺鼠和貓咪,這裡,真是一處寧靜的世外桃源呢。

 

果不其然,一回到台北,我的鼻子又變回灰頭土臉的灰姑娘,原來尊貴如公主般的順暢呼吸像是夢一場。

下載  

 

看來,我與我鼻子的戰役,還有得打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過敏 古坑 台北
    全站熱搜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