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因我沒課,遂與D約好在停車場等他下課,然後一起去吃飯。

X大的停車場是頂上有遮雨棚,沒有牆豎起的那種,也就是說,我在停車場,可以很方便的看到X學院的動靜、人群。

 

噹噹噹~下課鈴聲響起。

同學們魚貫地走出,愉悅的穿越綠油油的草坪,高聲的談笑著。下課一身輕的愉快感可以透過輕盈的腳步聲傳達出來,陽光灑在人行道的樹上,晶亮亮的直落下來。

阿,真是美好的風景,亮麗的青春哪。

 

我正放鬆的享受春光,一眨眼就看見D與學妹並肩從大樓中走出,一路上有說有笑,煞是開心。

說真的,我看到當下並沒有多餘的感覺,學妹與D上的課諸多重疊,我知道。

 

等到他們一路走到接近停車場的時候,奇怪的事發生了。

 

只見兩人很有默契的馬上分開兩路走,一前一後,原本以為他們走不同路,可,兩人的方向一樣都是朝著停車場這邊的出口前進。只是刻意分開罷了。

這,真是看得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D接近,看見我,自然的露出燦爛的笑臉。真是好看的一張臉。

 

我按捺內心的好笑問他: 『 咦? 你剛才不是跟學妹一起下課嗎? 』

『 對阿,我們上同一堂課。』 毫無機心的回答。

『 那既然本來就一起下課又走同一條路線,為什麼到了停車場要刻意分開走? 』

『 因為,學妹知道你會在停車場等我,她說,為了怕妳有什麼誤會或不舒服,讓我們分開走,對妳比較好。 


恩......我看著他。


『 妳說,學妹是不是很體貼? 』

比基尼  

恩,身體是貼得蠻緊的啦 ( 誤!!)   

 

體貼? 真有這麼體貼,就不要在半夜打擾別人男朋友不是更體貼? 

真有這麼怕人唇舌,連走都不要走在一起不是更省事??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小三對著別人老公說:你知道,我實在無法抗拒愛情的降臨所以一定要跟你上床,但是因為你老婆知道的話會受傷害,所以,你還是早點回家,對你老婆比較好。

 

我到底是生氣比較多還是覺得太滑稽比較多,至今還沒分析出來。


D男,我了解他一心容不下兩人的個性,倒不是怕他變心要吃醋還是什麼的,而是,像學妹這樣的人,做一些不常合理的事,一天到晚唱山歌,D居然還買單。

真要說生氣的話,這一點才是讓我覺得無法接受的地方。


一個人,完全被同性排擠,偶而為之我可以相信有誤會,老是這樣,就不能說都是別人搞小團體了吧。空穴還是不來風的,又不是藝人,難道無風還會起浪不成?

一個男人的智慧,和辨別是非的能力,有時候真可以從一些應對(亦或說,誘惑? )當中看出來。

會買"體貼的學妹"單的人,不會是我,而我對這樣的男人,日久是會生"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