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蠻不喜歡一點進部落格,就被震天尬響的背景音樂嚇到的感覺。
(剛好符合描述的朋友請別太介意,you know,只是單純發抒感想,沒針對誰)

尤其是本來要找些什麼資訊,點進別人的部落格,突如其來的強力音樂(不懂怎麼有些人音樂那麼大聲,是當所有人耳聾乎?)
把我嚇得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你知道,我習慣在夜半人聲俱寂時逛網路,但有些人選背景音樂的品味實在不怎樣(我聽過舒服的鋼琴聲,輕柔悠揚,這就不賴),歌手哀怨的敘述被棄的失戀滋味,在我聽來沒有比雞被割喉前的慘叫聲好多少。

不過,就像我自己認為的‧部落格本來就是自己的天地,想嚇人也是他們的自由,真的討厭,立即跳出也就算了,這是我的作風,總不必還去留言嫌人家吵吧,這就沒什麼格調了,也根本沒必要。好
可惱的是,有時候真的覺得內容還不錯,想繼續看下去,但找半天,發現格主竟然不給關掉音樂的也是有的。殘念~~~

還有一種,原本覺得對方的部落格很用心經營,重點是很有可看性,對我的味兒,我會像忠實粉絲一樣,默默的將對方文章一篇篇研讀,從中領受格主的生活起伏,喜怒哀樂,雖不一定會留言或回應(當對方的留言超過幾十個到幾百幾千個,錦上添花也沒什麼屁意義,我更不想回像「頭香1,
!」、「加一!」這種鳥留言,營養在哪?)
但有時,在欣賞文章的同時,會被頂端或周圍背景碩大+閃閃發光的"最佳人氣獎"、"最受歡迎"什麼鬼的獎章給閃到眼睛痛
(好在目前為止只看到一個有此情況),個人照和得過什麼獎po得頗大(重點是長得又不怎樣...驚!!),言語之間不斷強調自己的能力、學歷、經歷等等...我不禁要想:你到底對自己有多沒自信?c
需要這些東西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我常覺得,日常生活中那些耀武揚威,叫囂、彰顯自己成就最大聲的人,其實背後躲藏的都是最脆弱的自尊。
他們怕自己不努力鬼叫出來,沒有人發現自己有多棒。

當然,也是有人純粹愛現而已。

我覺得可惜吧! 原本慶幸自己又挖到一個寶可以好好欣賞,結果沒有兩篇,實在被對方的show off 弄得很累,何必呢?


話又說回來,當部落格紅了以後,很多人之後所作所寫的,也是被逼得很難保有自己的初衷吧。


誰叫人是社會化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