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挺不愛做家事的。
 
北極熊每次飛來台灣,只要是我在上課上團體上補習班的日子或只是兩個人在家,看到他都是忙進忙出的,一刻不得閒的樣子,終於有時候我也會困惑到一種程度忍不住問他:
 

我: 你在家有休息一下嗎?

熊: 沒有阿,一直很忙耶。 

我: 到底有什麼事讓你忙成這樣? (工作上的聯絡除外) 

熊: 洗衣服阿,拖地阿,幫起笑咪換貓砂啦,熱水瓶加水啦(這也是一種做家事的選項)... 

我: 你為什麼不休息一下? (心疼千里飛來還要忙進忙出) 那些事我回家也可以做嘛! 

熊: (緩緩嘆了一口氣,搖搖頭) 那籃衣服你擺了大概一百年了吧! 我再不洗都快結蜘蛛網了!~~

 
我:.........
 


<<吃飯>>
 
我: 今天晚上好想在家吃飯喔!

熊: 是喔,想吃什麼? (聰明的他不是問說:你想"煮" 什麼?) 

我: 恩...(含情脈脈的ㄧ直啾著他) 人家想吃你煮的東西嘛! 

: 唔~~(無奈的接招) 好好,那我們待會兒去家X福買你想吃的食材好嗎?

 
結論:好男人一定要會做飯,好女人一定要適切的讓他展現他的才華。
 

 

<<飯後洗碗>>
 


: 吃完了嗎?

我: 恩! (並沒有起身的意思)

自動的將碗筷拿到洗碗槽去洗。
 
但他有時候也會很試探的問我說:是我洗嗎? 

我: (給一個白眼) 要不然?

熊: 喔! (再乖乖的把碗筷收走)
 


< <撒嬌篇>> (野蠻女心生愧疚時)

我: 怎麼辦? 我這麼懶得做家事會不會擠不上賢妻良母的排行榜?

: 妳是做大事的人,不用會這些小事情

 
Oops!~~~

這句話真是...是不是有那麼經典阿~~~
 (到底是從哪個電視上學來的?)
 


不過直至目前為止,我好像也沒做什麼大事阿~~Orz...

 

 

 

<舊作:2009, Aug.,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