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NVAHSJ  

我遺失了一支錶。 < 噢 ,當然不是圖上的那一支,親愛的。>

明明記得每次洗完澡都把它放在書桌上的。而每次,就算一時找不到,總也有一股莫名第六感,知道它一定會在某一個時空裡,靜悄悄的自己出現。

它只是一時頑皮愛玩,總會自己知道回家的路的。

< 最近常有那種把自己的物品都擬人化的傾向,乖而個隆咚阿這是好現象嗎???  ><"  >

我是一個平時出門一定要戴錶的人,隨時知道自己處在什麼時間,對我而言是一種安心。用手機看? 噢! 不不不,三不五時掏手機出來看,哪有直接看錶俐落呢? 是不是?

且我喜歡方型、細緻的女錶身,金屬錶帶,不是皮質的那種。戴在手上,微涼的金屬觸感,恰到好處的存在著,很是舒服。

 

大概是被我們家那隻愛跳到書桌上的頑皮貓,給一掌揮到不知名的角落去了吧。昨晚熊和我我翻箱倒櫃的邊想邊尋覓著。

可是阿,再怎麼尋來覓去,什麼可能和不可能的地方都翻遍了,就是沒有錶的蹤跡。

它,就這樣遺失了。

< 死貓!!! 我要掐死妳。我心中不下十遍的OS著。>

心中那股神秘的第六感又出現了,這一次,我覺得,它再也回不來了。

 

我以為我會非常的難過,但其實還好。

遺憾是有的,畢竟那隻錶我很喜歡,精巧又有質感。我知道,不是因為買不買得起另一支的緣故。

而是,這幾年來,對於人或物的失去與獲得,得失心不再像小時候那麼的強烈了。

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人,已經在身旁,最重要的事,已經持續在努力。

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合得來的,處在一起舒服妥貼,不合適的,會在你人生中的劇碼不定時的退場。

人可以擁有的東西太多,緊緊抓住真正需要的,才是重要。

 

次要的東西,也不是要亂丟或不珍惜,但,如果留不住,就讓它走吧。

我的手錶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 旋轉舞台下降中......>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