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OB8UYX  

Dear 蝴蝶:

 

最近看妳,又日漸消沉。

我知道,妳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想要像自由的蝶般漫天飛舞在廣闊的天地間,卻被人們用各種不同的捕具、陷阱囹匫。

那天我看妳被關在一只鑲金邊的、閃閃發亮的籠裡,眼神黯淡。

我多年前看妳飛舞的神采,如今已不復見。

 

蝴蝶,我知道,妳尚未失去飛翔的能力。

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能盡快的破解金籠外那複雜難解的三重密碼鎖,讓妳重回自由的天地間。

只要妳的翅膀還在,

妳不會失去飛翔的能力的。

只怕,妳以為自己,再也沒有力氣飛了。

 

蝴蝶,要勇敢些。記得,我正在想辦法破解緊痼著妳的魔咒,妳也要警醒,耐心的等候,不要忘記,妳還有雙永不凋零的翅膀。

有朝一日,妳要展開妳一身的華麗飛翔。

那日,不會太遠。

 

辛巴克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