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CA8UPLYO  

一個人在家,百般聊賴(其實是逃避寫論文),心裡想著老公怎麼還不回來。

 

家裡沒有廚房,只有貓一隻;家裡小又有可怕的方格發泡牆(這年頭怎會有房東在牆上貼這種會讓人眼眩暈的發泡壁紙真是一個謎),明明人在台灣卻關起門來耍孤獨搞得像在異鄉,

心裡想著: 老公怎麼還不回家?

早幾年的我,看到此刻的自己一定張大嘴駭笑: 明明天天見面,幹嘛講得自己沒有男人會死一樣?

 

 

因為不曾想過的事物如今擁有,是值得珍惜的福分。

因為剛來台北跟老公你儂我儂天天肉搏相見,著實有整整一個月好不能適應,不但人不適應,連貓都生病。

已經那麼熟的人,相愛容易,相處還是不簡單。

現在,好不容易從憂鬱的心情逐漸撥雲見日,兩人整天上演俏皮夫妻打嘴砲,一忽兒,我下星期又得回南部去繼續學業了。

無止盡的循環又再一次重來。(抱頭)

 

放眼看四周,已經結了婚的夫妻,處境沒有像我們這樣的,對於人生的規劃,也沒有像我們這樣的。

與眾不同,是要付出代價的。

代價就是孤單。

我和他雖然已經結了婚,還是想成全彼此的夢想;

我和他雖然已經結了婚,還是想要存夠錢,手牽手一起去看這個大千世界;

我和他雖然已經結了婚,還是覺得阿貓阿狗比亦天使亦魔鬼的小孩兒來得可愛些。

 

另外一個世界的他們,怎麼了解我們?

自成一個世界的我們,考慮再三,還是不要為了成全他們,犧牲了我們。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有嗎?),

親愛的老公,你運動完了就趕快回家。(不要忘了買巷口特大杯的珍珠奶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 你儂我儂 適應
    全站熱搜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