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部落格的樣式最好是一旦選定就不要再更改,否則瀏覽的格友們可能會誤以為跑到別人的部落格、或失去熟悉感而減少來逛的次數,云云。

可是一向喜新厭舊,喜歡嘗鮮的我,硬是忍了好幾個月,看到痞客邦明明有上百個看起來好可愛好清新的版面設計就真的很想換換口味玩一玩啊啊啊~~~



那種感覺就像你明明有滿櫃子的新衣服,卻為了怕今天穿得跟昨天不一樣,你媽就認不出你 這種莫名不知所以的理由,就忍著穿同一件衣服不敢洗的感覺雷同。

說實在的,怎麼可能一換個衣服你媽就認不出你啊~~~

(怎麼可能一換個版面原本喜歡你的人就不再喜歡你啊?)

怎麼可能嘛~~

怎麼可能嘛~~

怎麼可能嘛~~

(戳電腦螢幕)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真的會因為格主換了部落格的樣式,就此閱文心情大受影響之類的...(我不相信阿~~我不接受阿~~搥地)

每次看到這種扼殺我本性的"部落格經營模式" 就覺得好悶。

 

記得部落格開張的時候,也把所謂的"部落格經營模式"當作聖經,誠惶誠恐的照著所謂的"成為人氣部落客的模式"進行,但要將原本單純抒發心情、吐吐苦水的所在,當成積極、奮發向上,比擬商業經營般的方式運作,著實令我大感吃不消。


算了啦! 

像我這種一篇食記如果太多人看,還擔心會不會被認識的人發現我在寫部落格的猥瑣低調的性格,恐怕不適合那麼用力的把讓心靈呼吸的空間當作跨國集團經營吧。


原本不相識的大家,因為欣賞、喜歡彼此的筆調而成為朋友不是很美好單純嗎?


若一堆認識的人在盯著你寫些什麼,那,你想說些平常不便透露的話,想抒發一番平常無法盡情發洩的心情,不是又處處受限?

人,幹嘛活得那麼累啊?

 


難怪我成為不了人氣部落客,整個很沒有想紅的氣勢阿!

我不管,我要穿新衣服啦!~~~漂釀嗎? (轉圈)

 

 images (1)  

 

 

唉...換個版面也一堆心事,我是不是有病?

 

< 這篇文章真的很幼稚,就當我24個比利中7歲的莎莉跑出來玩好了...吐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