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不像月經那麼準時,不過,蝴蝶老婆偶爾也會有情緒卡卡的時候。

當北極熊的老婆被卡卡蝶附身時,最經典的超幼稚口頭禪大概有以下幾句:

「我今天巴拉巴拉,你怎麼這麼瓜拉瓜拉都聽不懂?......你是個大笨蛋啦!! 大笨蛋!!!

 

熊哥好整以暇: 

「對啦! 全世界就妳最聰明了,妳最聰明怎麼會選我這個大笨蛋? 到底誰才是大笨蛋呢?」

(猴腮雷阿你這死港仔)

 

「我討厭你!!! 我最討厭你!!!」

「是阿,妳常常討厭我啊,我並不意外。」

我仿佛可以看見他叼著一根菸,瀟灑的對窗外吐出一陣陣煙圈。

 

 

最近我任督二脈不小心迷了路,有些事常惹我心煩。

「唉! 怎麼辦? 為什麼搞了半天,總是那樣走來走去,找不到出路呢?」

 

熊哥在電話那一端,又沉穩的發話了:

走來走去繞圈圈怎麼找得到路呢? 直接走出去不就好了嗎?」

 

「咦??!!」

 我愣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載  

 

 

北極熊在電話的那一頭,聽到我這頭樂不可支的笑聲,可以想像他搔著頭說: 

「是有那麼好笑嗎? 我說了什麼,笑那麼開心?」

 

「沒想到你看起來笨笨的,偶而也會說出這麼有哲理的話來。」

 

「就跟妳說我大智若愚型的,誰叫妳老是聽不懂阿!」

搖搖頭,一副朽木不可雕的樣子。

 

「對啦對啦,你最有智慧了 ! 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恩...」北極熊滿意了。

 

「還有,我不要當泰山,我是獅子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