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395  <<寶貝滿兩個月>>

寶貝的O.S.: 馬麻我也想要出去玩~~

 

眼看著歐舒丹的會員紅利點數已快到期。本著主婦精打細算的小算盤一打,不得了了差很多一定要用掉。

於是在一個難得晴朗的假日午後,趁隙出門"拋夫棄女"放風兼採買。

 

走在熱鬧熙嚷的台北街頭,南京西路和中山北路一帶巷弄中非常多特色小餐廳,以前單身時,很喜歡和姊妹淘一起來逛街喝下午茶,穿梭在兩棟新光三越及閃著時髦招牌的店面,享受走在最in 時尚的快感中。曾幾何時,今非昔比,同樣走在充滿人潮的街上,看著擦肩而過的人群,只覺得之前那些時光,怎麼好像是上一世紀的事惹離我好遙遠哪(遠目)。

 

(偽)單身一人走在路上,理應感覺輕鬆,但內心卻不由自主希望是全家大小一起出動,過去單身女郎的生活雖然很愉快,但奇怪的是我也並不特別懷念。

 

這才明白,從生子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已不再自由...

 

但,並不是令人窒息的禁錮感,而是近似心甘情願的充實感。
婚姻對我而言,是在生子之後,才更加具象體會到"家"的意義。原來,有孩子是這種感覺阿,現在我知道了。

 

或許,揮別從前,持續往前,可以懷念而不需過分去哀悼,人生才不至於走得處處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