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吻來決定愛不愛? 我不太理解,或許,這是男人決定愛的方式?

imagesCAKLPQ45  

記得有一陣子很迷經典日劇。


猶記得當初與男友在看『 戀愛世代 』當中有一個橋段,就是男主角的初戀情人與自己哥哥訂婚,男主角黯然神傷後逐漸被可愛的同事女主角感動,於是跟女主角在一起。

後來,初戀情人跟哥哥發生問題,某天來找男主角訴苦,忽然發現自己其實還愛著男主角...(真是複雜淫亂的劇情哪)

那一天,初戀情人大眼淚汪汪看著男主角,男一面憐惜自己昔日的戀人,一面又為已得手的新歡內心掙扎不已,男人抱著在懷中哭泣的她,看著看著就吻下去...

 

這時一心歡喜來找男主角的女主角剛好開了門,親眼目睹這一切...

 

結果當然是當場face-off,手上東西散落滿地 (有嗎?) ,and then 轉身就跑...(這你也猜到,對吧)

然後,男主角馬上放開初戀情人追出去,留下初戀情人五味雜陳的表情。

  

這個地方我有點疑惑,於是轉頭問男友:

那個男的不是跟女主角在一起了嗎? 為什麼還要親哥哥的女人?  (那時道德感比較強一點)


男:那是他的初戀情人阿...


我:所以呢? 都已經分手了為何還要親下去,你說阿你說阿!! (搖晃男雙手)


男:(一臉無辜, 又不是我親的) 那是因為...他想安慰她吧...

我:什麼? 男人安慰女人就要用親的嗎? (去你的! )

男:那個女的一副很想他親的樣子不是嗎? 當然不只啦,他畢竟不久前還很喜歡過她阿,或許對她還有一絲複雜的情愫不甚確定,所以...用吻來確定一下...

 

我:用吻來決定還愛不愛?? 

男:我想是吧! 

 

我:(臭男人...)
那為什麼後來又出去追女主角?

 

男:這就很明顯了 (一副很有經驗的樣子),男主角這樣就明白表示了,他現在其實心中已經沒有初戀情人了...


我:耶??? (學日本女生托腮貌)

 

男:如果還愛初戀的話,就不會想都不想就追出去了,其實在吻的一霎那間,感覺就已經傳到大腦了。


我:所以那初戀在男主角追出去的那一瞬間,也知道他現在心裡愛誰了?!


男:嗨!! so 得死ㄋㄟ!! (一臉孺子可教的表情)

 

我:斜眼看了男人10秒鐘...


男:那呢??  (忐忑)

 

我:你......

 

男:我怎樣??  (冒汗)

 

我:你們男生都這樣來確定愛不愛一個女生嗎?

 

男:那是電視劇啦~~

 

我:電視劇不都是真實人生的渲染或反映嗎?? 你看一下就懂了,表示你很有共鳴阿...

 

男:我不必那樣來確定阿,那是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做的,我看到妳很確定,就不用啦!


我:最好是啦~~~~

(努力維持瞪狀,但嘴角不經意的上揚了起來)

 

 

 

 

<舊作 by 2010/ Jun/ 11>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