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CAYXYCNW  <<FROM: GOOGLE>>

晚上跟朋友通電話,聊著聊著聊到我那口子。冷不防對方靜了三秒鐘之後,忽然冒出一句:你們一直這樣下去,你不嗎?

人人都十分關心別人,尤其是別人的感情世界,誰說這個社會是冷漠無情的呢?
 

怕?

 
我丈二金剛,有點摸不著頭腦,請你告訴我,我到底該怕什麼?
想來想去或許朋友擔心以下這些情況發生---
 

1. 年華已過,沒人要娶我,以致過了賞味期限不得不下架:對方比我更老,又是大腹翁,而我還頂著娃娃頭騙吃騙喝,免驚啦!

 
2. 被港仔騙財狠撈,得不償失:那也要老娘有財可以騙才行,橫看豎看,我既不是王永慶的女兒;也非殷琪的私生女,這個對方搞不好要失望。

 
3. 被騙色,而後棄如敝屣: 這也不是不無可能啦,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本姑娘我一開始就直接表明是基督徒了,他在這方面撈得到什麼好處嗎??

 


所以......
 

 

我到底要怕什麼咧???

 


 

 <舊作 by 2009,Apr,27>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