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至今是我的孰不可忍箴言之一:男人喔,在外嘴饞難免,懂得把嘴擦乾淨就好了。

你是在養畜生嗎?

images   

如果你的男人像狗一樣,那你又是什麼?

和朋友聊天也好,電視節目麻辣八卦大爆料也罷,好像最擔心發生在自己的男人身上特質第一名always就是:花心!
 

最怕男人花心,乍聽之下也沒有什麼錯,只不過,我以為前三名會是:不相愛了價值觀漸行漸遠了沒話講了......之類的。
 

有些女人的觀念很令我覺得詭異,好像男人一專情,天下無難事似的。


你問我:要他專情有什麼錯?
沒錯,一點都沒錯,我舉雙手雙腳贊成,但是我真的以為,「專情」是一種必備特質,不是相愛的條件,也就是說,若你是個異性戀者,你談戀愛的對象一定要是男的一樣,女生找對象總不需要再三強調:對方一定要是男的喔,一定要是 男 的 喔!!
 
那為什麼,不劈腿這件事需要再三強調?
難道是說,有些人可以接受優秀、會賺錢、也還蠻愛你的,可是花心這樣的人嗎?


還要跟別人分享的愛情,未免太過廉價。

這樣的愛,除非根本不愛他的人,只為他的錢,要不然為何要忍受這樣的待遇呢?世界上任何事都可以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愛情眼中,是禁不起一粒沙的。對方要是夠愛你,是不會忍心讓你吃這種痛的。反過來說,就算兩人之間有任何問題,第三者介入永遠是最低而下之的一種解決辦法。

三角及多角以上的愛情,剪不斷理還亂,糾纏不清兼傷痕累累,我真的認為,失心瘋了才去捲入這樣的是非,這樣的戰爭中到底有誰贏過呢?
男人嗎? 我想並不,第三者嗎? 不見得,元配? 胚!! 你瘋了嗎?
 
洪曉慧已經被假釋了,清大碩士高材生,聰明才智全用錯地方。四女搶奪一男,還一死一坐牢,那男的卻不知在哪裡繼續開拓他的霹靂嬌娃奪寶戰,沒事人的咧! 
 

 


那種覺得偷吃無妨的男人,背後不曉得有多少加油支持的女人們。

 



<舊作 by 2010. May,8>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