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在我跟北極熊吵架的時候,可得拿出來看一看哪~~~

images  

 
Dear 熊:

你回香港的早晨,也順便把一袋留有女兒"餘味"的貓砂和垃圾放在一起帶走了。

放在房子外面,我看妳也會讓它擺在那裏一個星期吧。乾脆我把它拿到馬路邊的垃圾桶去丟好了。你說。

這麼貼心? 我訝異。


結果當場有清道夫在清垃圾,我不好意思丟,就一路拎阿拎到桃園機場去倒了。

OMG! 我十分讚嘆著。


這還不算遠呢。我還有一次也是拎著貓砂要倒,結果拎到忘記,整個拿回香港去了。
好在我把它放在裝香瘀的紙袋裡,看起來不至於奇怪。

嘩! 這真是打破倒垃圾最遠紀錄!

 我笑了。

 

這些事我從來不知道,你為自己心愛的女人做了什麼,你也並不會特別的提。
隔週往返兩地的辛勞,星期一一大早趕最早班飛機上班。數年如一日,不要說抱怨,你通常還想盡辦法爭取多一點機會來,即使我因擔心你工作這樣請假不好而阻止你。
我知道你一向都會做出一些很特別的事情,默默的付出,是你的專長。
 

 

身旁的男性友人、同事,一聽到遠距離這樣的勞苦奔波和金錢的花費,都忙不迭的喊累,你吃米粉別人喊燒。(我必須要承認,就算是我自己,也覺得這真是有夠不容易的。)
我從來也沒聽過哪對情侶有類似的遭遇。從來沒耳聞有哪一個男人願意為女人做這種事持續那麼久,而且一句話也不吭。
身邊的女性友人,一聽到這樣的關係,不必再知道生活中什麼細節,就已經可以很清楚的告訴我:

 

這個男人真的很愛妳!

 

願意為愛付出的男人其實不少,但真心覺得理所當然的男人不多。
總是付出一兩,就迫不及待要求一斤的回報。

愈到後來,愈讓人覺得愛情彷彿成為以物易物的商業市場,
我用我的付出,來得到你的回饋;
我用我的春春肉體,來換取我舒服度日的保證;
我用我世人口中完美婚姻伴侶的條件,來獲得幸福家庭的名聲...


然後,外遇、欺騙、不滿足,不落幕的持續上演。 


世人最終怨嘆: 這世上沒有人真正瞭解與接受自己。
是一個廣告名詞,宗教拿來騙人的玩意。


其實,不是這樣的。
愛真正存在,我很感謝你,在我有生之年享受到你無微不至的寵愛。
更重要的: 在你面前,我可以做我自己,完全不必假裝。

何其有幸。


只是想告訴你: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舊作 by 2010. Nov, 20>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