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蝴蝶妹討論火象星座的耐性。

熊哥與我,蝴蝶妹與男友都是火象星座來著,號稱是全數很火的星座:牡羊獅子射手座都到齊的火爆四人組。

論到沒耐性這件事,牡羊座大概是火象星座的第一名兼12星座之冠吧。噹噹噹!!!(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嗎?)<諸位,我是在說我自己,不幸跟我同星座的人請放輕鬆看文章即可>

 

有時候有些人的語言或情境理解能力真的是到達一個我無法領會的境界。

就例如明明你要陪A一起到X光室照他受傷的那隻手,這時你問A說:『你有戴錶在身上嗎?』

A就會自以為很善解人意的說:『現在是5點52分。』媽阿,我問的是金屬錶本身,不是時間,難道A在當下那種情境,還反應不過來問錶的意義嗎? 

又在化妝品專櫃你問『 這罐精華液的功效比別家好在哪裡?』櫃姐就會笑盈盈的對你說:『 我們這罐現在買有特價喔,只要在15號前買OO 加XX,你就可以.........^%$*& (省略15分鐘的推銷話) 』

端個是張冠李戴,雞同鴨講到莫名其妙,這時,我體內那股號稱"沒耐性"的腹內火就會熊熊的燃燒起來。

 

因此,對熊哥也不能免俗的,當我需要重複又重複的描述一整件事的時候,就很容易不耐煩。

又加上他是外國人的緣故,雖然中文講得不錯,外貌和正港的台丸人以假亂真到不分軒輊的程度(應該是比台灣人還像台客吧!),但對語言的掌握度畢竟沒那麼精準,又兼為人憨呆 剛正不阿,腦袋是高級水泥做的,有時候講起話來,非得把話說到透、說到地老天荒,要不然他老兄是無法聞琴弦而知雅意的。整個是考驗我這耐性神經線沒長好的人最佳試劑。

 

有時候跟他說得實在生氣了,就會狠落一句你這個笨蛋,等有一天我找到一個聰明又帥又有大肌肉又有錢的的蛋  人時,一定會把你甩了!!! 』

咱們熊寶貝這時就會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的揪著我,嘟起嘴巴說: 

『嗚~~妳不愛我了! 真心換絕情,好傷心!!! 』   <厚厚,憲哥好紅,外國人都知道他的歌>

 

『 咦? 就這樣?? 你不試圖挽留我嗎?  』

 

『 如果妳要走,誰能留著住妳 ??  看來我也只能放妳自由了!!! 唉~~~~~  <怎麼聽起來都很像是流行歌的台詞??>

 還很做作的嘆了一口大氣,一副傷心欲絕的模樣。

 

『 你!.........』 我瞪著他,嘴巴卻不知不覺的上揚,我拼命想要ㄍㄧㄥ成生氣的表情,才不至於溣陷得那麼快。

 

『噗!!!』  唉,嘴角宣告失守。

 

『.........................』   < 一陣靜默,不要打擾外 國人思考>

 

『 其實,妳誤會我了!  』過了一會兒< 我彷彿聽到他腦袋運轉的聲音,它們需要時間>,他忽然正色道。

 

『安怎? 』

 

『 其實我是聰明蛋。』  < 那是什麼? 健達出奇蛋系列的新產品嗎? >

 

『 明明就笨得要死,反應又慢! 』

 

『No no no......』 熊哥搖食指。(OMG!!)

 

『怎?』

 

『 我是大智若愚,了解嗎? 』熊哥看著我,一副等頑石被教化的樣子。

 

切!!! 

 

於是乎對話常在沒建設性沒營養,女生白眼翻到接近後腦勺的情況下結束。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