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當初湯哥與我的異國戀情,可真是可歌可泣哪~~(遠目)

<<2009, Apr, 27>>

 

記得某天在茶水間,同事聚在一起婆婆媽媽亂聊一陣,不知怎地提到我的愛人...

imagesCAERXFI7  << 湯哥的O.S.: 唔係香港男兒,但不是古惑仔啦!!>>

<<from: google>>
 


「你男友在哪工作?」
 
「香港。」
 
「做哪一行的阿?」 【幹麻,你女兒要嫁給他嗎?】
 
「IT。」

「啥??」 【不好意思英文沒學好】
 
「電腦資訊業。」【畢恭畢敬的翻譯成中文】
 
「是台灣人去香港工作喔!」【一臉敝男友前途無限貌】
 
「不是,是香港人在香港工作。」
 
「呷??!!」 【我不太懂上一句有哪一個字是生字】
 
「不是台灣人???? 」 【對啦對啦,是古惑仔啦】
 
「啥米??!!! 你們遠距離喔!!!!! 」 【另一人加入戰局】
 
「是阿!!」【敝人說話力求精簡】
 
「哎呀!!! 遠距離不好啦,很辛苦耶!! 而且多半都沒有好結果啦!!!」

【ㄟ~~~這是哪一本科學人雜誌上有發表過的統計嗎】
 
「你們在一起很久了嗎???」
 
「還好。」

「還好是多久??」

【真的是有人會打破砂鍋問到底,還問砂鍋在哪裡的,但你馬幫幫忙,不是你家廚房的鍋好嗎】
 
「一兩年。」
 
「阿,還好啦,還在蜜月期啦...」

【我沒看錯,的確還一臉稍稍欣慰貌,大嬸,你跟我男朋友,比我跟他還熟厚......】
 

 


還有呢~~~~~~~~~~~~~~

 

<2009,Apr,27>

arrow
arrow

    辛巴克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